当前位置:首页 > 山西 > 考试大纲

2002年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用新大纲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日前从全国考办获悉,从2002年上半年起,自学考试“计算机使用基本”全国统一考试将按修订后的课程自学考试大纲(Windows版)与教科书入行命题考试,同时,该课程的原课程自学考试大纲(DOS版)与教科书将停滞使用,也不再命制DOS版的试卷。
  
  新的考纲和教科书在课程内容与考察目的上均有很大改入,在计算机操作体系方面,对DOS操作体系只须理解其基本概念与命令,而重点要求放在了Windows95/98的概念、基本操作、资源管理及使用程序的使用上。文字处置改为Word97,表处置改为Exce197。斟酌到计算机技术的发铺,加入了电子讲演稿PowerPoint97及计算机网络基本知识,具有绝对的前瞻性。
  
  据全国考办介绍,目前全国有80个专科专业、12个本科专业均开考了这门课程,该门课程原用自学考试大纲与教科书是于1996年编写的。望广大自学考试生注意精确选择修订后的本门课程的自学考试大纲与教科书。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自考英语专业《英语词汇学》课程考试说明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