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历资讯 > 学历政策

2016上半年北京自考2410人完成毕业论文申报

时间:2016-06-22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xj

2410人成功完成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申报。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毕业论文(设计)是自考本科段考生的最后一项考核,也是考生申请毕业和学位的必需环节。主考院校近期正陆续组织考生到校报到或参加讲座。成功申报的考生要依照“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申报凭单”上规定的时间到主考高校报到或参加讲座。考生报到时要携带准考证、“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申报凭单”、“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审定表”。

  主考院校通常会在考生到校报到时为其和论文指导老师建立联系。完成报到后,考生可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撰写开题报告和论文初稿。各主考院校对考生提交开题报告、论文初稿、论文修改稿、论文终稿的时间安排不同。考生要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自考栏目信息发布台以及主考院校网站等,按时完成各项论文要求。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写作,在研究的基础上独立完成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写出高水平的论文,不能抄袭他人的研究成果或由他人代作。

  据悉,取得现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加考课程、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参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毕业论文(设计)考核成绩6月8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个人中心查询。成绩通过者可按照要求申办毕业手续。

上一篇:自学考试有关政策规定 下一篇:自考销售管理专业考试时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