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 > 自考政策

湖南省自考生申办毕业证书须知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依照专业考试规划划定的全体课程考试造诣及格者,均可申请办理毕业证书。

  申办手续如下:

  第一、申请办理毕业证书的考生先到收费处交纳毕业生审定费。

  第二、持收费单据到对应的专业审验处审验准考证和全体单科及格证书。

  第三、填写《申请办理毕业证书》登记表。

  第四、领《毕业生登记和鉴定表》,此表必需由本人亲自填写,不得由他人代笔。

  个人鉴定从以下三方面填写:

  (一)对党和国度的方针、政策的基本立场。

  (二)加入自学考试以来,如何处置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有何收成和造诣。

  (三)今后绝力方向。

  单位鉴定栏,指毕业生本人户口所在地的行政建制单位。军队由团以上单位,在职人员由工作所在单位,城镇待业人员由街道办事处和父母所在单位的劳动服务公司,农村落户口人员由所在乡政府,对应考者的思惟品格、现实表示做出鉴定,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或组织、老顶人事部门的印章。外籍考生可由助学单位鉴定并加盖公章。

  第五、《毕业生登记和鉴定表》务必按划定日期交归市考办,同时交两张近期二寸免考彩色照片。逾期不交者,随下界办理。

  第六、凡申请毕业者须撰写作品,概括自己加入自学考试的心得体会、经验方式。在领取毕业证书时交稿。

  第七、为了跟踪调查毕业生情形,汇总毕业生结果,广大毕业生在今后工作中有何结果、贡献、务请函告市考办考籍科。

  第八、领取毕业生时光,市考办将通过信函通知毕业生,毕业生须本人凭证领取,他人不得代领。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设立的四类证书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