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学历常识

自考报考参考:法律专业介绍

时间:2018-06-05 来源:自考资料网 责任编辑:txj

  法律是传统名牌专业,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随着我国法制建设的深入,各行各业,各项工作逐步纳入了法制的轨道,每个人的生活也都和法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特别是司法制度统一考试对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提出新的要求后,更加促进了法律学习的热潮。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拥有高水准学历品牌化、高标准法律专业化和高素质能力综合化,从而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无疑是当代有志者强有力的内涵。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运用所学的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具有一定的法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法律人才。


  基本业务要求
  本专业毕业生应获得以下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运用法律知识,对法律实践问题具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的能力。
  2、掌握法律服务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
  3、适应司法实践的多方面要求,全方位的为经济建设服务。
  4、在实践中具有创新的能力。
  5、具备自学和持续的学习能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上一篇:自学考试财务管理学应试指导 下一篇:自考生应该具备五大能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