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学历常识

所谓的远程学历指的是什么??

时间:2016-06-29 来源: 责任编辑:txj

    远程学历是指考生通过函授、电视、网络等教学模式获得的学历。当然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远程教育主要指网络在线远程教育。主要提供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及本科第二学历教育,另外也提供非学历教育(只学习学历教育的部分课程)。学历教育可以通过相关考试,达到毕业要求颁发各高校毕业证书(注明“网络教育”字样),68所院校(后面有详细列表)颁发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备案,国家承认学历。

    远程学历的教学优点是不影响原来的工作、学习节奏,就可以在空闲的时间进行学习、考试。

    许多传统的美国大学现在也大力发展远程教育,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远程教育将在很大程度上替代传统教育的趋势。

    国内远程教育起步较晚,但现在国家非常重视,因此前景也非常看好。

    在北美,1995年开始就大力发展远程教育,现已相当成熟。比较著名的美国远程大学有:凤凰城大学(Phoenix University)、迈卡恩大学(McCan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等等。

 

上一篇: 网络教育本科文凭好吗? 下一篇:如何开展网络教育院校培训教育?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