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考务考籍

北京自考毕业论文申请成功后准时到校报到

时间:2016-05-06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xj

  自考毕业论文网上申请已经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论文申请成功的考生要按时到各高校听论文辅导讲座。

 

  近期,各主考校陆续公布了本次毕业论文到校报到的通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申请论文的考生到主考校报到,主要是办理注册及安排指导教师等相关手续。到校报到的考生要持有《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审定表》,该表格要按要求正反面完整地打印在一张A4纸上。以往有些考生用两张纸单面打印审定表,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考生只能重新打印。

 

  很多主考校都将在报到期间或之后安排撰写毕业论文的基础培训。由于自考生平时没有论文写作的训练机会,因而参加论文写作辅导讲座对顺利撰写毕业论文十分重要。论文辅导讲座上,主考校相关导师一般会就选题、写作程序、学术规范、数据及材料搜集方法等内容对考生进行培训,帮助考生了解论文写作的基础,机会十分难得。相关主考校教授反映,以往有些考生不认真听讲座,很多基本问题不认真记录,导致写作中出现很多不该有的问题,论文写作进度一再拖延,甚至最后没有顺利通过答辩。

 

  自考毕业生李先生认为,论文辅导讲座是考生学习撰写毕业论文的第一课,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自考生毕业前所上的最后一堂极为重要的课程,考生不但能从论文讲座中了解论文写作的基本常识,让论文写作过程更为顺利,更有机会接触到专业领域的专家,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机会十分难得。

 

本文由无忧教育网编辑,转摘请注明

 

上一篇:北京自考考生接待日16日起暂停 下一篇:北京2012年12月自考动画(独本)、摄影专业(独本)实践时间及说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