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藏 > 考务考籍

2008年秋季自考单科合格证25日发放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xzzsks.com.cn)查询成绩。从今日起至本月30日,各地市自考办开始向考生发放下半年单科合格证。


据悉,凡参加了考试但没有考试成绩的考生,都可以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向地(市)自考办申请核查。经地(市)自考办核实后,确实参加了考试但没有成绩的,由地(市)自考办统一在成绩公布15日后将情况汇总上报区自考办,区自考办经核查成绩确实有误后,将给予更正并补发单科合格证。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取得单科合格证书后,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日内,到当地自考办申请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并在5日内填写完交地(市)自考办,由地(市)自考办在7日内与《毕业生申报表》一并上交自治区自考办办理毕业证书。

上一篇:2010年4月自考报名现场确认结束 下一篇:军区某旅四连整体学习科学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