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业(专升本)的通知_北京教育考试院

时间:2020-05-1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实施细则〉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的通知》(教职成厅〔2018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专业人才需求现状,经与主考学校协商研究,现将有关内容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后的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业(专升本)的专业考试计划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不变),首次考试时间为20204月。

二、截止到202012月,符合修订前考试计划要求的考生仍可继续申报毕业论文,20216月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可使用修订前计划申报毕业。自20216月起,考生须依据新修订考试计划的要求申报毕业论文。

三、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业(专升本)的主考学校仍为北京邮电大学。

附件:1.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业(专升本)专业考试计划(2019年修订) 

2.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业(专升本)2020年4月考试时间安排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1217

 

上一篇:关于2019年12月自学考试考籍办理的温馨提示_北京教育考试院 下一篇:2020年上半年中国传媒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撰写程序_北京教育考试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