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 自考政策

2011年济南7月自学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1.2011年7月自学考试只允许老考生参加,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17日-2011年5月30日,济南自考网网址:http://www.jnzk.net,报名期间24小时开通。现场报名只接受新考生报名;考生现场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21日-22日。


    2.考生在网上报名,须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及邮寄成绩单费用,卡上需存够一定的金额(请不要使用齐鲁银行及深发展银行卡),并事先开通网上支付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及有关注意事项。报名过程中,务必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网上报名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结束,但不能对已报考成功的课程进行修改,也不能再次报名,请务必在支付前确认所报考的科目是否正确及完整。


    4.网上报名过程中,不要使用IE8.0版本浏览器,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进行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


    5.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可根据屏幕提示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确认单。如果因暂无打印机等条件限制未及时打印确认单,也可在报名期间随时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如果您的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是未能打印确认单,再次登录出现重新报名界面也无法打印确认单的情况,请不要再次报名,等待24小时以后重新登录。

上一篇:2011年山东省函授本科报考条件 下一篇:山东威海2011年7月自学考试领取报考通知单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