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 学位实践

山东省自学考试学位申请考试办法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山东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划定 ,凡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的考生,考试 造诣 平均每门课到达 70分(包括 70分)以上,在考试 入 程 中无违纪作弊现象,且在本科段通过公共英语考试 或取得一般高校英语四级以上证书者均可提出学士学位的申请。详细 情形 如下:
  
  一、凡符合要求 的自学考试本科段毕业生,可到当地自学考试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加入 由省教委高教处统一组织的考试 。
  
  二、学士学位申请时光 为每年一次,只在六月十八至二十四日的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报名时光 受理申请,其他报名时光 不受理。
  
  三、考试 时光 是每年的八月中上旬,详细 考试 时光 另行通知。
  
  四、考试 科目为非英语类专业考生考试 “英语”,英语本科专业考生考试 “日语”。
  
  五、免试前提 :取得一般高校英语等级证书考试 四级及以上证书者,在提出申请时,上交英语等级证书原件、高教自学考试 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六、提出申请时,考生应当真 填写有关登记表,便于联系 。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湖南大学自考本科申请学位的规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