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 考试大纲

山东自考提前报名时间并实行报名订书的办法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尊敬 的全体 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

  欢迎你们加入 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

  为了给你们提供更加富余 的学习时光 ,为了保证让每一个考生朋友都能及时获得学习教科书和学习资料 ,争夺 让全体 考生朋友都能取得良好的学习造诣 ,本着“以考生为本、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办考主旨 ,咱们各级自学考试办经由 反复 研讨 、论证,决心战胜 工作中的重重难题 ,从明年起,提前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的报名时光 ,同时实施 报名订书的办法 ,下鼎力 量 疏浚 自学考试教科书供应 主渠道,及时知足 考生朋友们对自学考试教科书和学习资料 的需求。现将咱们的基本 设想 和做法公示如下:

  一、 报名时光 的提前和详细 部署

  从2002年上半年起,我省将对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的报名时光 入 行调整,把原来 的报名时光 提前三个月,并延长 报名时光 。详细 部署 是:报考当年10月份的考试 ,其报名时光 由原来 的6月18日至24日报名,调整提前到3月5日至15日报名;报考来年4月份的考试 ,其报名时光 由原来 头年的12月18日至24日报名,调整提前到9月5日至15日报名。但今年12月18日至24日报考明年4月份考试 的报名时光 不变。

  二、 报名订书的基本 办法 和要求

  从2002年起,我省将对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的公共课、共同课教科书和部分报考人数较多专业的专业课教科书,采取 报名时直接向考生朋友供应 的方式 和办法 ;对那些报考人数较少专业的专业课教科书,将采取 报名时预订,在报名后绝 快供应 的方式 和办法 。

  三、 为什么要提前报名提前和实施 报名订书

  依照 原来 的报名时光 ,从报名到考试 只要三个多月的学习、温习 时光 ,比拟 紧张,况且多数考生朋友是使用 业余时光 入 行自学,这显然不能够充足 保证学习后果 和学习质量,也在绝对 水平 上直接影响到考试 造诣 。报名时光 提前后,考生朋友的学习时光 比以前增添 了三个月,总的学习时光 可到达 七至八个月,这样就有了富余 的时光 入 行学习、温习 、巩固和思考,学习后果 和考试 造诣 也会对应有所提高 。
 
  实施 报名订书的办法 ,是增强 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教科书建设和供应 ,保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教育和考试 质量的必要办法 ,是保证让考生朋友及时使用到版本准、质量高的自学考试教科书的必要手腕 ,是考试 机构真正为考生负责、维护 考生切身好处 的详细 体现。依照 全国考委、教育部关于增强 自学考试 教科书主渠道建设、保障教科书供应 的要求 ,咱们希望 考生朋友积极从自学考试体系 订购教科书和学习用 书,全省各级自学考试部门将以优质的服务为考生朋友排忧解难、绝 最鼎力 气 知足 考生朋友对教科书的需求。

  考生朋友对提前报名时光 和实施 报名订书的做法有何望 法 和建议,请及时来信来电反映 给咱们。

  山东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办公室(教科书组)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朝山街33号
  邮政编码:250011
  电 话:0531—6077424 6927304


  致礼!

     山东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 办公室
     二00一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倡议打击盗版自考教科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