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西 > 考务考籍

2011年山西省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的相关要求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2011年山西省办理自考毕业证的相关要求

 

    一、考生在本次申请办理毕业证书时,凡未摄像的考生,必须到当地考办摄像,并以此作为毕业证书和毕业生学籍表的照片。办理毕业证书遗失证明时,凡已摄像的考生,一律使用办证时所摄像的照片,各地不再收取考生照片。凡未摄像的考生,交二寸同底照片两张。


    二、为确保办证准确无误,无遗留问题,请各考办在根据毕业生预提名单接受考生的毕业申请时,认真核对库内考生的身份证件号、性别与考生提供身份证件是否一致,确保考生的身份准确无误。


    三、各考办在考生的材料收集、审查工作结束后,即时上传毕业生审查名单,随后即时接收错误信息对照表,认真核查原因,准确更正,如无误,请将勘误数据即时回传。本次集中办证,各考办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办理完,一律不予有延迟、遗留问题的出现。


    四、集中办证时,各考办务必带上错误信息对照表中所有考生所提供材料(含身份证复印件、课程合格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以便办证时进行查阅,确保考生的相关信息准确无误。


    五、各考办所采集的毕业生相关信息(姓名、性别、照片、身份证件号)务必绝对准确。


    六、毕业证书一经上网注册后,无法更改。

上一篇:2011年10月山西省自学考试报考时间及相关事项 下一篇:山西201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停考专业通知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