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 > 学位实践

江苏无锡2009下半年自考毕业登记表填表说明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根据省自学考试委有关划定:凡自学考试本、专科段考试课程(含论文、实践考察)全体及格的考生,均需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个人作自我鉴定,所在单位作思惟品格鉴定。为防止错过划定时光填表,漏填、错填,造成延缓毕业情形发生,现对填表和鉴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填表一律用蓝、黑色墨水的钢笔书写,不得用圆珠笔,笔迹要清晰整齐。

  二、登记表正面内容一律由自学考试办打印,考生不得填写。登记表反面 “自我鉴定”一栏,考生要量力而行地从自己的政治思惟、工作(出产)表示、自学立场等方面小结,不能轻率、简单的几句,不要忘却签名盖章。

  三、《毕业生登记表》填好后,交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望法(不得用圆珠笔填写),并盖上单位一级公章(不能则加盖部门公章)。请考生于2009年6月10日前送交我办,切勿拖延,逾期将延至下一次毕业。

  四、考生交《毕业生登记表》时应同时交:①全体准考证、单科及格证书;②二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淡蓝底色) 二张;③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④课程免考证明 (有办过的提交);⑤《本科段报考资历审批表》 ;⑥专科段实践考察或本科段论文答辩及格的造诣通知单;⑦外省转入的及格造诣证明(指加入过江苏省外其他省市自学考试的考生)

  五、毕业证书发放时光在2009年7月底。领取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交纳40元毕业生审定费。详细时光以我办发出的通知为准。

  考生单位对考生作思惟品格鉴定的详细要求如下

  (1)自学考试毕业生的思惟品格鉴定应由考生的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署详细望法,本人是单位负责人的由上一级组织签署详细望法;在校学生由学校、待业人员由街道、镇政府入行鉴定并签署望法。

  鉴定要加盖单位一级公章,不能盖部门公章。

  (2)鉴定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惟、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工作(出产)现实表示等方面。详细反映:该同志平时政治表示,文化学习的情形和其它方面。干部还应反映组织管理才能和水平。总之,考生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风格正派,工作(出产)负责,其思惟品格鉴定应予及格。

  (3)按省考办“逾期不办,谁耽搁谁负责”的望法,请各单位望重,以免造成延缓考生毕业时光和毕业证书的发放。

上一篇:江苏省昆山2009上半年自学考试办理毕业须知 下一篇:江苏苏州200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领取通知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