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考务考籍

2011年广东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广东自学考试的毕业时间为6月、12月,有关自考毕业相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自学考试的毕业时间上半年为6月,下半年为12月。申请上半年毕业的考生,必须在5月1日前办理合并准考证号、转考、免考、考籍数据更正手续;申请下半年毕业的考生,必须在11月1日前办理合并准考证号、转考、免考、考籍数据更正手续。逾期办理者,不能申请本次毕业。

    二、办理自考本科毕业申请的考生,请提前办理前学历的学历认证结果,或通过学信网申请12位在线验证码并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前学历为广东省自学考试毕业的考生无须提交,以便在申请毕业时同时提交。

    申请上半年本科毕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可延迟至7月10日前提交学历认证结果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详细请参考《本科毕业登记前学历认证的补充通知》。

    三、考生在办理了毕业登记手续后,因单位任职提拔、报考公务员、学习深造等特殊情况急需开具学历证明的,可参照“办理学历证明须知”的规定向省考办提出申请。

    四、申请办理护理学(专科、独立本科段)、社区护理学(专科、独立本科段)、药学(独立本科段)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按专业要求提供有效期内的执业证书(注:证书上必须有“执业”二字)复印件。

    五、申请办理行政管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学历证明的考生,需提供其专科成绩单。

 

编辑推荐:

甘肃省2011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时间

上海市2011年4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上海市2011年10月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考试时间

上一篇:广东省2011年10月自学考试部分课程调整通知 下一篇:2011年广州自学考试毕业办理相关要求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