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

时间:2018-06-05 来源:无忧自考 责任编辑:txj

、学院简介
东北师范大学(简称东北师大或东师,英文名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英文缩写NENU)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 、教育部批准的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111计划”即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高校。位于吉林省长春市,1946年建校,原名为“东北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地区创建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现有本部和净月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其中本部校区占地73万平方米,净月校区占地94万平方米。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21世纪经济与社会发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市场营销专业方面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掌握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了解当代市场营销的发展现状;熟悉市场营销的管理方法与操作技巧;具有对市场营销实践问题的分析、策划能力;具有较高的管理素质、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课程设置
国际经济与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20148 主考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代码

现行计划课程

学 分

备   注

1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3

0015

英语(二)

14

三选一

0016

日语(二)

0017

俄语(二)

4

4224

经济应用数学(二)

9

 

5

5317

WTO与国际惯例

5

 

6

7750

国际投资学

6

 

7

0952

国际市场营销学(二)

5

 

8

5318

企业信用管理学

4

 

9

7523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

6

 

10

7786

国际商务

5

二选一

1702

国际商务单证实训(实践)

8

11

5319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

4

二选一

3390

知识产权管理(实践)

2

12

5320

企业反倾销技巧与策略

4

 

13

5321

服务贸易管理

4

 

14

0896

电子商务概论

4

二选一

5126

技术创新

5

 

6999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总 学 分

86

 

1

5322

产业经济学

 

不考外语加考课程

2

6270

技术经济学

 

3

5323

国际商务经济学概论

 

 

四、专业优势:
1、免试入学,学习课程少,学制短,一般一年到一年半年学完。
2、每年4月、10月考试。
3、取证保障,报名即签订保过协议,不过全额退费,零风险,毕业有保障。
4、可获东北师范大学毕业文凭,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5、超强师资力量,对在本中心报名的学员进行全程辅导,每次考试通过率高达90%。
6、考前集中强化,周末上课,不脱产不耽误正常学习工作。


五、招生对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
1、应、往届高中生.
2、凡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各类高等院校专科毕业生.
3、欢迎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有远大志向的学生报名.


六、学习方式:
1、师资权威,考前半个月特聘权威师资串讲重点,历年扣题率达95%以上。
2、业余授课,本专业全部业余或网络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适合在职人员。
3. 考试地点:在吉林考试


七、毕业待遇:
依据国家教育部成字(1995)9号文件和国务院发(1998)15号文件的规定,学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国家统一印制并加盖省考试委员会和北京交通大学印章的毕业证书,在教育部规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上查询,同时也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www.STE.net.cn 上查询,国家承认学历;同时此证书也得到欧、美、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认可,出国留学深造、工作有效。


八、学位授予:
凡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按照本专业开考计划的规定,考生考试成绩合格,学分累计不少于70学分,须撰写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院校确定,也要结合考生的工作实践自选,但必须经该校审批同意,专业论文完成后由主考院校组织评阅答辩。毕业论文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及通过教育部门学位办组织的相应的学位外语考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九、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一张;
2、一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六张,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四张;
3、学历证复印件一张;


十、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3号楼12C
2、学校网址:www.51yu.org

上一篇:吉林大学—项目管理(本科) 招生简章 下一篇:对外经贸大学—中小企业管理专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