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吉林大学—计算机应用软件(本科) 招生简章

时间:2018-06-05 来源:无忧自考 责任编辑:txj

一、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 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学校现任党委书记为陈德文教授,现任校长为展涛教授,均已被列为中央管理。


二、专业介绍:
系统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应用系统分析、设计、组装及维护技能,游戏软件、杀毒软件开发、计算机互联网技术应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开发,工业过程控制软件开发和调试及维护。


三、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代码及名称

考试方式

备注

1

0005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笔试

 

2

0015英语(二)

笔试

 

3

1335软件产品测试

 

实习

4

1353计算机安全技术

笔试

 

5

1336软件项目管理(一)

 

实习

6

1343数据结构原理与分析

笔试加实践

 

7

4749网络工程

笔试

 

8

1347计算机系统集成

笔试

实习

9

5710多媒体技术应用

笔试加实践

 

10

1345算法设计与分析

笔试加实践

 

11

1352计算机外围设备

笔试

 

12

1332计算机应用数学

笔试

 

13

9958毕业论文

实践

通过

 

四、专业优势:
1、免试入学,学习课程少,学制短,一般一年到一年半年学完。
2、每年4月、10月考试,1月、7月可能会安排加考。
3、取证保障,报名即签订保过协议,不过全额退费,零风险,毕业有保障。
4、可获吉林大学毕业文凭,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5、超强师资力量,对在本中心报名的学员进行全程辅导,每次考试通过率高达90%。
6、考前集中强化,周末上课,不脱产不耽误正常学习工作。


五、招生对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
1、应、往届高中生.
2、凡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各类高等院校专科毕业生.
3、欢迎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有远大志向的学生报名.


六、学习方式:
1、师资权威,考前半个月特聘权威师资串讲重点,历年扣题率达95%以上。
2、业余授课,本专业全部业余或网络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适合在职人员。
3、在吉林考试


七、毕业待遇:
依据国家教育部成字(1995)9号文件和国务院发(1998)15号文件的规定,学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国家统一印制并加盖省考试委员会和吉林大学印章的毕业证书,在教育部规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上查询,同时也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www.STE.net.cn 上查询,国家承认学历;同时此证书也得到欧、美、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认可,出国留学深造、工作有效。


八、学位授予:
凡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按照本专业开考计划的规定,考生考试成绩合格,学分累计不少于70学分,须撰写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院校确定,也要结合考生的工作实践自选,但必须经该校审批同意,专业论文完成后由主考院校组织评阅答辩。毕业论文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及通过教育部门学位办组织的相应的学位外语考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九、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一张;
2、一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六张,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四张;
3、学历证复印件一张;

十、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3号楼12C
2、学校网址:www.51yu.org

上一篇:宁夏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环境保护方向)专科 招生简章 下一篇:吉林大学—项目管理(本科) 招生简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