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名校资料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学院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修学院


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学院概况】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修学院[注册号:(京)教社证字V70063,简称北青学院.]是一所教育部备案,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全日制、以专、本科教育为主,以学历教育职业技能为导向,培养高层次,复合型青年管理人才为目标的民办高等学府。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修学院于2008年与北京大方职业学校正式合并,成立教育联合体,并成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直属金凤凰公司的教学指导单位。两校成功联姻,在教学上形成中专、大专、本科一整套教学体系,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基础。

 

    学院立足于管理学科教育领域,注重学生理论教学和实践环境训练,坚持以育人为根本,教学为中心,坚持教育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形成了具有进取精神,团队精神,人文精神,专业精神的学院文化,旨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学院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开始进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的招生和培养工作,致力于改革探索,教育创新,把普通高校教育的优良传统与高教自考灵活的办学机制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广大青年开辟了一条更为广阔、更具特色、更有前景的成才新路.学院开设各类优势及特色专业,为更多求学者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和良好条件。

 

    建院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适应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为目标。在办学过程中,学院始终做到二个坚持:坚持宽进严出、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三严三负责”的办学宗旨,即:“严格治校,严肃治教,严谨治学”;“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要把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修学院办成培养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的摇篮。

 

    学院根据时代的要求,更新教育观念,实行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把课堂教学、工程项目教学和科研课题教学结合起来,强化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办学规划上走出自己的路,办出自己的特色。根据我院的实力,侧重计算机专业系列招生,在教学规划中,有新的创新,学生可以选择选择先学习“计算机编辑排版”培训,结业后将取得相应的国家承认的上岗资格证书,我院负责推荐在北京工作,为学生和家长解决了学后工作安排的后顾之忧。然后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和能力,自由选择周六、日业余时间,继续学习高自考课程,读取大专或大本文凭(并获取我院写时性证书)。我院有全日制面授、函授教育和短期培训等多种教学方式;开设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及应用、英语等十几个大专专业,同时兼有计算机编辑排版初、中、高级系列招生和多学科短期取证培训班;已为社会培养出4000多名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学院一贯十分重视教学质量的提高,聘请北京知名学府有丰富教学经验、教学严谨的教授、副教授任课;对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全方位、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有严格的班主任制度;配有专门学生管理人员,保证学生衣食住行的安全。现学院占地面积近170亩,拥有独立的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电教室、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社会荣誉】

 

    学院办学16年来,曾先后获得全国首批教育教学质量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十所就业先进高校、中国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办学特色】

 

领先的教育模式

 

    学院采用美国S-P-S-P(study-practise-study-practise)应用型教学理念,做到人文教育与科学教育相融通,重点培养学生的智力与思维能力,激发动机,净化心灵,鼓励学生敢于提问题,帮助学生获得教育自己的习惯。采用名师讲授理论基础课程,大量业界精英亲自讲解实际案例,使学生获得新理念、新思维、新信息,激励学生学习兴趣与创业欲望。在开展教学过程中,引入真课题、真项目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参与完成。学院还通过

 

    学生在企业的实训和交流等方法,最终实现“基础理论→案例学习→定向学习/项目实践→理论深化→再实习(进入准就业/创业状态)→毕业就业/创业”的完美学习过程。

 

强大的师资团队

 

    学院拥有一大批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学院紧紧依托北大、清华、人大等首都众多名牌高校、科研院所得师资优势,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三百多名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还聘请了近百名企业精英兼职授课,使学生即获得扎实的理论基础,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强化复合型人才素质培养

 

    通过专业的训练,培养出技能和管理于一身,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如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的应用型、复合型、前瞻型高级人才。为学生建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养成良好的职业礼仪习惯,了解各行业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帮助学生顺利的走上工作岗位。

 

“上岗即用”的实战技术

 

    以岗位实操为导向,基于实际的案例进行教学,使得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掌握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同时采用工作过程向导法和项目模块教学法组织教学,根据不同学生的专业水平实施差异化小班教学,每班配备专职实训教师,使每位学生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大量实验室实操培训+企业阶段性实习的完美结合,最大程度保证学生掌握就业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

 

“学历+技能”双重保障

 

    学院根据就业市场需求设置专业,依照职业需求设置课程体系,实行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资格并举的培养模式。通过相关考核和考试,学生将获得国家认可的专、本科学历证书及国内外通用的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一站式”就业服务

 

    学院配备了完整的就业服务体系,“一站式”人才服务管理。学院以就业服务中心为依托,与上百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了长期用人意向,并与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学院还不定期开展各种HR交流会、人才招聘会等多层次、多平台企业合作网络,全方位地为学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专业设置】

 

专科专业:

 

    会计(专科)  法律(基础段)  计算机及应用(专科)  工程管理(专科)

 

    财税(专科)  金融(专科)  新闻学(专科)  道路与桥梁(专科)  园林(专科)

 

    英语语言文学(专科) 日语(专科) 律师(基础段)  国际贸易(专科)

 

    汉语言文学(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  市场营销(专科)  电气自动化(专科)

 

    行政管理(专科)  企业财务管理(专科)  金融管理(中英合作)(专科)

 

    保险(专科)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商务管理(中英合作)(专科)

 

    通信信息管理(专科)  房屋建筑工程(专科)  秘书(专科)  机械工程(专科)

 

    心理学(专科)  电子商务(专科)  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  电子应用技术(专科)

 

    机电一体化(专科) 工程管理(专科)物流管理(专科)护理学(专科)

 

    学前教育(专科)  小学教育(专科)  档案管理(专科)  工业与民用建筑(专科)

 

本科专业:

 

    会计(本科  )法律(本科) 日语(本科) 计算机及应用(本科)  电气自动化(本科)

 

    新闻学(本科)  律师(本科)  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道路与桥梁(本科)

 

    金融(本科)  企业财务管理(本科)  计算机通信工程(本科)  机械工程(本科) 学前教育(本科)

 

    统计(本科)  金融管理专业(本科)  英语语言文学(本科)  工业与民用建筑(本科) 园林(本科)

 

    市场营销(本科)  商务管理专业(本科)   汉语言文学(本科)  电子应用技术(本科)

 

    物流管理(本科)  护理学(本科)  档案学(本科)  工程管理(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会计(独立本科)  法律(独立本科)  机电一体化(本科)

 

    财税(独立本科)  国际贸易(独立本科)  保险(独立本科)

 

    工商企业管理(独立本科)  经济学(独立本科)  电子商务(独立本科)

 

    心理学(独立本科)(北京)  经济法学(独立本科)  行政管理(独立本科)

 

    公共关系专业(独立本科)  计算机网络(独立本科)  广告学(独立本科)

 

    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 工程管理(本科)  国际经济法(独立本科)  建筑工程(独立本科)

 

    注:以上专业颁发的学历证书均非国民教育体系学历,学制:专科三年,本科四年

 

【招生对象】

 

    凡高中毕业及同等学历(中专、中技)者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专本科学习

 

【学习方式】

 

    免试入学,学分制,函授和全日制学习方式

 

【证书作用】

 

    求职就业、工作升职加薪均有效

 

【学历优势】

 

    学习方式灵活,取证速度快,最快一个月,毕业后发全套学籍档案,适合急需学历求职,或工作中需要学历晋升加薪的人群

 

    证书可在校内网上(http://www.bqcollege.com)输入证书编号查询

 

【学习费用】

学历等级

原价

优惠价

二人行

高中起点专科

3300元

2200元

2000元

专科起点本科

3300元

2200元

2000元

高中起点本科

4300元

3200元

3000元

 

【报名流程】

 

    携带二寸照片2张,一寸照片4张(蓝底彩照同一底版,毕业证书和学籍等使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专升本还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到报名处现场老师指导填写报名表及函授入学登记表

 

    现场缴费并领取相关收费票据,准备一个月后领取毕业证书

 

上一篇: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函授学历招生简章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