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辅导 > 经验技巧

自考经验:就算不会也要把试卷写满

时间:2016-10-25 来源:自考资料网 责任编辑:txj

  我会把试卷答得满满的,整个教室只听到我的笔在“哒哒哒”如切菜似得不停响着,好象极有吸引力,那位监考老师都故意不经意却又有针对性的走到我旁边,你也许会问:“这么牛,你怎么知道她有针对性”,下来这句话一说你就明白了,她走到我旁边,用心的看了看,是不是面带笑容我没看,忙着答卷呢,就听到一句话:“你答得还挺快的”,一嘴的陕西话。
  你听听,这不是专门来看我的难道还有别的意图吗?当然,主要还是看我的那份答得很满的试卷。
  这就是我的经验了,记得上次考心理学时,彻底没看书,结果就是用一张自已都不知道答得是什么的试卷得了71分,想想就想笑。得意的笑,满意的笑,没事还偷着笑。
  “笑一笑,十年少”,古人说的话当真是没有错,自考生就比较缺少笑容,压力真是太大了,工作,家庭,事业,还有考试,没有老师,没有考友,没有资料,我感觉到近为听到最多的就是“压力”二字,再多的就是“忙死了”,更是要笑,笑对人生,笑对自考
  所以我笑着走出了教室,笑着对监考老师说了再见。
  一出考场,立即有一种解脱的感觉。正伸出懒腰想要放松一下,猛然间一个名片从旁边递了过来,吓了一跳的我回头一看,一位充满笑容的女大学生欢快的说:“谢谢”,她笑得多好啊,很像正在天上挂着的太阳,我立即被这笑容感染了,问了问,她竟然也是一位自考工商企业管理的在校大学生,这次是出来替人家发名片兼职呢。
  原来自考生的笑容是这样灿烂,自考带给我们是那份自信与乐观。

上一篇:自考经验:金融学习有技巧 下一篇:2018年自学考试复习三大法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