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考务考籍

新生首次参加北京自学考试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时间:2016-05-06 来源:无忧自考 责任编辑:txj

 

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考生,重要的是先要了解北京市自学考试的有关信息。
首先要了解你想参加什么专业的自学考试?这个专业在北京市有没有?
其次,根据北京市开考的专业,确定了自己要学习的专业后,下一步就需要在区县自考办或市自考办的教材服务部买到该专业的考试计划,从考试计划中可以了解到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及有关规定。
然后,考生要参考市自考办确定的考试时间表,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和考试进程。当年的考试时间表一般是由市自考办提前半年向社会公布。要参加下半年自考的考生,应该在上半年就要作出准备,依此类推。
专业、课程的安排确定后,考生可以在区县自考办或北京市自考办的教材服务部买到相应课程的教材。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自己的学习了。自学考试以自学为主。如果考生觉得自己自学能力不强,也可以选择一些助学院校听一听课程的辅导,以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专业和课程的基本要求。

上一篇:关于部分课程调整教材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自考成为第二学位应具备哪些因素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