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考务考籍

北京自学考试毕业论不合格将影响毕业

时间:2016-05-06 来源:无忧自考网 责任编辑:txj

        自考专业论文撰写即将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重视论文写作,论文成绩不合格将无法如期毕业。

  考试院强调,论文是自考专业学习的一部分。考生只有在取得现行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符合毕业条件后才可申办毕业。凡是通过论文答辩,且成绩为“优”或“良”,才可申请主考院校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主考院校将严格按照有关学士学位授予方法对论文进行审定。北京自考招生

  自考多数专业都要求本科毕业论文按照指导老师提供的格式模板撰写,考生在撰写时要遵守相应的学术规范。北师大自考办有关老师介绍,考生只要遵照指导老师的要求独立、认真完成论文,一般都可获得良及以上的成绩。

  以往有考生的论文未能通过答辩,甚至被指导老师“毙掉”。导致考生论文成绩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有两种,一是论文写作态度不认真,不与导师沟通,导师提出意见后也不进行修改,导致论文根本不符合要求和规范。二是抄袭。有关主考校导师强调,承担论文写作指导与论文答辩的导师都是学术领域的专家,对学术界以往发表的各类论文十分熟悉,非常容易发现抄袭问题,考生因而不要以学业为代价铤而走险。

上一篇:北京2012年1月自学考试新生15日照相 下一篇:北京自学考试作弊要受到惩罚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