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考试报名

北京自考毕业证书网上网下两种查询渠道

时间:2016-05-06 来源: 责任编辑:txj

    来自北京市自学考试办的新闻,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到市自学考试办鉴定,其中,1994年前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信息目前要到市自学考试办鉴定。

  据介绍,北京自学考试毕业证的查证分两种情形,1994年及以后毕业的考生毕业证书信息可直接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证;1994年前毕业的考生毕业证书信息可向市自学考试办申请鉴定。考生通过市自学考试办咨询电话(82837111、82837112)说明情形后,由用人单位将毕业证书复印件传真给市自学考试办有关部门入行鉴定。

  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的考生,可按自己的考试类别,并选定毕业年份,输入毕业证书登记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后,查到毕业证书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考生直接输入证书编号、姓名、查询码、验证码即可。

  用人单位对求职者所持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如有问题,可到市自学考试办咨询或依照上述办法查证鉴定。

上一篇:北京自考办理接免转考等相关手续详解 下一篇:北京市自考各区县常设考点校地址路线一览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