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考试报名

2012年北京自考专科毕业与本科论文同时申报注意事项

时间:2016-05-06 来源:无忧自考网 责任编辑:txj

  上半年毕业以及自考本科下半年本科毕业论文申请即将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老师介绍,完成自考相同专业专、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可同时申办专科毕业和本科论文,无需办理专接本手续。

  如有想同时申请专科毕业与本科毕业论文的考生,在毕业现场审核时要携带相关证明。考生先申报专科毕业,到所属区县自考办进行毕业初审,其中自学考试毕业生现场审核时要持有“毕业申报回执单”;其他院校毕业生现场审核时要出具加盖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证明。通过专科初审的考生要凭毕业回执单于6月15日到西城区自考办(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南草厂63号)办理本科论文现场审核。通过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科毕业初审的考生自动免考本科段相应2门课程,不用考生办理免考手续。

  论文答辩结束后,如取得合格成绩,考生即可开始申请本科毕业。每年6月和12月的8日成绩发布,考生可同时开始办理自学考试毕业手续。也就是说,在此次4月自考后通过全部课程的考生,要到今年12月才能申请毕业。在此之前要完成毕业论文的申报和撰写,并取得合格成绩。考生要于论文成绩发布5日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提出毕业申请,并根据要求按时上报相关材料,考生要留意该网站相关通知。逾期未办理手续者随下期办理,毕业时间顺延。

上一篇:北京考生“走错胡同”,错过办理自考业务 下一篇:北京考生要抓紧时间办理考籍业务

培训项目

今日焦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