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十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社会开放与补充学历教育培训的全方位专业的网站,以为学员提供学历咨询,面授培训,网络教育,学历认证,学习辅导,相关资料下载,模拟考试,成绩查询等学历考试培训服务,同时还提供相关的职业推荐,为在职与在校学员提供完备的服务。目前是国内最大自学考试专业网站。


下设三大中心:


学历培训中心

通过教研中心对课程本身进行改造,通过研发教辅、科学研究教学内容、开发案例、培训教师等方式,为学员尽力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课程。给学员最专业的课程体验。


教学咨询中心

分布各地的咨询中心能够帮助您获得详尽、全新的课程信息。您任何关于课程、考试、就业的疑惑,都可以在咨询中心得到详细解答,并且能够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咨询得到一对一的专业咨询和解答。


网络运营中心

Moodle网络运营与学历中心是基于建构主义教育理论而开发的课程管理系统。Moodle 这个词是 Modular Object-Oriented Dynamic Learning Environment ,即模块化面向对象的动态学习环境的缩写。是一个用来建设基于 Internet 的课程和网站的软件包。 Moodle 平台依据社会建构主义的教学思想,即教育者(老师)和学习者(学生)都是平等的主体,在教学活动中,他们相互协作,并根据自己已有的经验共同建构知识。